您在這裡

身障青年夢想接力計畫

 💡手機版可下滑頁面完成捐款,感謝您的支持💡

【進度告急!距離達標還差 66%】
邀您支持「眼動工作坊」延續改變
用最溫暖的科技,培訓
重度身障青年邁向社會的能力

全台灣還有 10 萬名重度身障青年,在有限的生命等待一次改變的契機。因為有你的溫暖力量,讓他們的生命不再只有無盡的等待與失望。

 

 

★ 每日更新數量 ★

食物袋 231 組| 飲料袋 614 組| 企業講座 ∞ 組(10/11更新)

 

1. 關於限量回饋品
(1) 回饋品於 2022/08/01開始寄送,一律郵局寄送
(2) 若不需回饋品,請於「是否需回饋品?」中點選「否」
(3) 匯款/劃撥者請注意!
捐款達級距項目即可獲得該級距的回饋品項目。例如,單次捐款 4000 元,即獲得「環保食物袋一個」(因未滿 7200 元,故等同於獲得單次捐款 3600 元的回饋品)。
(4) 回饋品剩餘數量於每週一~五 17:00 前更新,若數量不足,將以「捐款完成順序」贈送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!


2. 關於捐款收據
(1) 網頁捐款:系統將自動寄信到您的信箱中
(2) 劃撥/銀行匯款捐款:請見常見問題 Q3
▻ 紙本收據寄送處理時間較久,敬請捐款者耐心等待

 

3. 請問可以透過匯款的方式捐款嗎?
可以的,以下提供愛心捐款帳戶

-郵政劃撥帳號:50447145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目目協會

-銀行轉帳:玉山銀行(808)
分行:古亭分行
帳戶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目目協會
帳號:0989-94-0022173

▻ 請您務必在匯款後附上您的帳號末五碼、金額、捐款日期、捐款方式(銀行/劃撥),提供會計查詢,若需要開立收據請主動聯繫,並告知收據抬頭,方便開立電子收據,並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這個信箱 hello@muve.org.tw 

詳細請見常見問題 Q4


4. 本計劃的發起單位為何?
募款計劃由「目目非營利」發起,並委託「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」提供行銷策劃與顧問諮詢

 

5.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「目目非營利」臉書粉絲專頁
 


關於目目非營利
目目團隊透過科技幫助重度身障族群走出沒有選擇的生活,使這片土地因科技更有溫度。我們在「眼動課程」裡,讓孩子們充滿靈魂的雙眼,成為與世界對話的橋樑。


 
- 官方網站 
- 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
- YouTube 頻道
- 聯絡我們:02-8786-7329、hello@muve.org.tw

 

(衛部救字第1111364649號)

footer-中文 (1).png

付款選項
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若需由協會上傳捐款資料於國稅局,請填寫「報稅本人」姓名。
  (重填)
 
收據資訊
若需報稅 < 請捐款姓名與收據姓名相同 > 以利將捐款資訊上傳國稅局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