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全台重症孩童教育認養計畫

全台重症孩童教育認養

把握黃金治療期 每一刻都很珍貴

每個月 300 元,幫助一位孩子好好長大

全台有 10 萬名重度肢體障礙者正等待眼動課程,有你的支持,我們有機會消弭孩子身體條件與教育資源的差距,更撕下社會對身障者的既定標籤。

常見Q&A

1. 集資資源會如何分配?
(1) 眼動課程執行 88%

  • 招募與教師培訓( 師資招募、全台各地眼動師資培育、教師鐘點費)
  • 招生與課程教學(教材製作費、眼動老師每週到府一對一教學車馬費、推廣眼動課程費用)
  • 科技輔具優化與維護(Win10 電腦,眼控設備,電腦支架,落地型支架,輔助開關)
  • 友善軟體開發(含眼控視知覺復健軟體,眼控認知學習軟體,眼控軟體優化與更新

(2) 業務行政12%

  • 推廣身障平權
  • 協會行政運作

2. 如何計算 10 萬名重度身障者?
重度肢體障礙以及結合肢體/口語等多重障礙的人口,計算年齡歲數從2-30歲等需要透過眼動課程進行認知學習與自主表達的重度身障族群

3. 關於回饋品
(1) 2021 年 8 月 31 日前捐款的支持者,將在 9 月以後收到愛心回饋品
(2) 定期定額支持者:定期定額 12 期以上者,可依方案獲得回饋品
(3) 回饋品寄送方式:郵局寄送
(4) 自2021 年 9 月 1 日起,協會將不再提供回饋品方案

4. 關於捐款收據
(1) 網頁捐款:系統將自動寄信到您的信箱中
(2) 劃撥/銀行匯款捐款:請主動聯繫協會索取收據(請見第 5 點)
(3) 紙本收據:為響應環保,個人捐款建議選擇國稅局上傳自動化作業,或可自行列印電子收據,協會不主動提供紙本收據,若仍須紙本收據再請聯繫 hello@muve.org.tw
* 紙本收據寄送處理時間較久,還請捐款者耐心等待


5. 請問可以透過匯款的方式捐款嗎?
可以的,以下提供愛心捐款帳戶

-郵政劃撥帳號:50447145
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目目協會

-銀行轉帳:台新銀行 (812)

分行:松德分行
帳戶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目目協會
帳號:2097-01-00005830

* 請您務必在匯款後附上您的帳號末五碼、金額、捐款日期、捐款方式(銀行/劃撥),提供會計查詢,若需要開立收據請主動聯繫,並告知收據抬頭,方便開立電子收據,並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這個信箱 hello@muve.org.tw 

6. 本計劃的發起單位為何?
募款計劃由「目目非營利」發起,並委託「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」提供行銷策劃與顧問諮詢

7.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「目目非營利」臉書粉絲專頁


關於目目非營利

目目團隊透過科技幫助重度身障族群走出沒有選擇的生活,使這片土地因科技更有溫度。我們在「眼動課程」裡,讓孩子們充滿靈魂的雙眼,成為與世界對話的橋樑。

- 官方網站
- 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
- YouTube 頻道
- 聯絡我們:hello@muve.org.tw 

 

本募款方案由貝殼放大行銷協力

付款選項
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若需由協會上傳捐款資料於國稅局,請填寫「報稅本人」姓名。
  (重填)
 (重填)
收據資訊
若需報稅 < 請捐款姓名與收據姓名相同 > 以利將捐款資訊上傳國稅局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